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贵却不是最好 新沃尔沃XC60哪款值得买

来源:阿川说车时间:2017-12-31 00:29编辑:贾冀鸥

  当沃尔沃全新的设计理念在S90、XC90相继得到运用时,包括我在内的很多车迷开始期待SPA平台下60系的第一款车型---沃尔沃XC60。上周,在国产沃尔沃诞生地成都,全新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新车提供T4、T5(传统动力)和T8(插电混合动力)三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36.99~60.99万元。

  在豪华中型SUV市场,沃尔沃的品牌影响力远不如BBA,是名副其实的二线品牌,但目前的国内市场环境却给了沃尔沃千载难逢的机会,BBA的车型都处于青黄不接中,奔驰GLC虽已完成换新,但加价现象严重;奥迪Q5正在换代的阵痛期,目前靠巨大的市场优惠幅度来维持;而宝马X3一直依赖进口,性价比更是无从谈起,况且车型已经落伍,虽然外界猜测其全新版本即将国产,但推出时间遥遥无期。沃尔沃选在在年底国产全新XC60无疑是打了对手一个时间差,参考XC90的定价策略,全新XC60的售价给足了消费者诚意,销量确实值得期待。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究竟哪一款车型更值得大家去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