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雷诺将引入第2款MPV 搭载奔驰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30 09:23作者:陈庆祥编辑:马一凡

  雷诺目前在华布局有ESPACE一款MPV,搭载1.8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7.18-34.18万元。从东风雷诺经销商处了解到,继ESPACE后雷诺还将在华推出第2款MPV——SCENIC(风景)。风景定位低于ESPACE,未来预计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并有望国产。新车搭载与奔驰共同开发的1.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别克GL6等车型竞争。

  雷诺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了“SCENIC”的商标。雷诺SCENIC(风景)曾于2005年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售价区间为18.5-26.5万元,2013年停止销售退出中国市场。雷诺风景预计将再次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届时雷诺在华将有两款MPV产品同时销售。

  风景搭载雷诺日产联盟与奔驰共同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三种不同的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03kW、120kW,峰值扭矩220Nm、240Nm、260Nm,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动力参数超越别克GL6搭载的1.3T发动机,且此发动机为四缸布局,抖动较小。此外,全新1.3T发动机气缸内加入涂层,可减少气缸中的摩擦从而提升热效率。

  海外版风景前进气格栅采用雷诺家族式的“U”型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大灯组内融入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车顶为悬浮式设计,A柱内加入了三角窗。车尾配备了扰流板、“L”型尾灯以及后风挡雨刷。

  海外版风景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中控台上配有8.7英寸液晶显示屏幕,下方为空调以及多媒体控制区域。此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等配置。座椅为2+3+2布局,并可实现全平放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