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赚高回头率 那这款车绝对适合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9 11:08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购车大军来,特立独行的他们需要的是更特立独行的产品。为满足这部分细分群体对于SUV的旺盛需求,主流市场之外也逐渐出现了很多个性鲜明的车型,就像沃尔沃V40。

  明显的家族特征,比如X型的前脸、线条交错的引擎盖、翘起的腰线拐角、从侧面就清晰可辨的车尾轮廓线、三角形立体包围尾灯、LED日间行车灯、亚光运动轮圈等等,都让V40显得非常非常有档次。

  全新沃尔沃V40在外观方面的设计虽变化不大,但许多在细节方面的改进让新车具有了更高的识别性。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那双我们称之为“雷神之锤”的前大灯。而新的前格栅造型、徽标以及最新样式的轮圈,也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

  外观内饰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对我个人来说是非常中意的,本人本来就是北约简约风格的忠实拥簇。内饰简洁,做工用料都非常用心,功能分区也都很明了,车内唯一有气味的来源可能就是我后来买的脚垫了,对这点非常满意。

  内饰方面,沃尔沃V40在内饰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依旧是简约的风格,不过中控面板上的按键较多,驾车时操作并不是很方便。配置方面,车型搭载了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系统、蓝牙电话、车窗防夹手功能、雨量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功能。

  空间感觉还好,特别是前后排,我们家身高体型中等,感觉够用了,1.8米以上的会很委屈,毕竟是一辆两厢跨界车,和大多数B级车没法比,比起原来的老宝来倒是一份不小的惊喜!后备箱小,偶尔会感觉不够用,还好后排座椅可以很方便的放倒,不过两厢车估计都差不多!

  动力是相当满意的了,起步时动力的提升会有一点点滞后感,6AT的变速箱换挡有轻微的顿挫感,过后基本上动力随叫随到,深踩油门起步时顿挫感要强烈一点,CVT平顺,可一点驾驶感都没有,还是6AT来的直接。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搭载了1.5T/2.0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2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比较适合年轻人,比较小众的一款车,对很多人来说这款车性价比不是很高,适合享受生活的城市小资青年,适合家里面的第二辆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