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动感的马自达 颜值与操控的完美融合

来源:SheCar时间:2017-12-29 11:03编辑:王厅

  马自达旗下的车型,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马自达?除了高颜值以外,当然它的操控性能也是被公认的好,接下来就说一款年轻动感的——全新马自达CX-5!

  全新的马自达CX-5,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前脸大面积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车标LOGO镶嵌其中,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看上去倒是有些紧凑,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配合双五辐的轮毂造型,给人一种力量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设计,点亮后呈现“圆形”,极具辨识度,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

  全新CX-5此次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显得很有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配合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时尚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CX-5将搭载2.0L、2.5L”“创驰蓝天”发动机,传动部位,与之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离地间隙达到同级领先的215毫米,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