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车的进步可喜可贺 这款车就是代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9 11:02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最近很多朋友要小编跟他们推荐几款大空间且配置齐全的中国品牌紧凑级SUV,今天小编就满足他们,这款车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不仅具备较高的颜值,还有着丰富的配置,而车型的设计以及内饰的做工也是比较精致的。它就是陆风X5 PLUS。

  买这款车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它的外观,外观是我第一眼相中的,这款车的外观也非常耐看,特别是尾部看起来一点都不单调,前脸的大灯造型也很有特点,看起来比较霸气,显得也比较有档次。

  陆风X5 PLUS的外观整体显得干练精神,前脸镀铬装饰将中网与带透镜的大灯连成一体,灯组下方充满肌肉线条的保险杠以及雾灯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侧面造型简洁耐看,倾斜向上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与车顶线条营造出充满动感的姿态。腰线与尾部相连的过渡十分自然饱满,双出的排气充满运动气息。

  内饰在配置上非常的高大上,而且材料用的也比较不错,颜色搭配的也很有时尚感,我感觉整个内饰看起来挺高大上的,不过在细节处做得不是很好,接缝处的缝隙还是稍微大了一点,希望在细节处车子能够下足功夫。

  陆风X5 PLUS的内饰设计具有很高的原创度,全车大面积使用了搪塑软质材料包裹,无论手感还是车厢内整体的质感都属同级别中的高水准。方向盘样式变得更加运动和年轻化,中控台将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到大尺寸液晶屏幕中,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

  空间设计的还是比较合理的,后排坐四个小个子的人也是比较宽松的。储物空间也比较合理,用起来很方便,后备箱比较大。

  陆风X5 PLUS的内部空间着实不小,而且由于车身高度的优势,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后排腿部空间也达到了两拳左右,在该级别中,优势较强。另外中央地台接近全平以及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倒,进一步提高了空间储物能力,总体表现十分让人满意。

  发动机提速感觉挺好的,起步时候感觉挺快的,即使在跑高速的时候超车也比较轻松。

  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变速器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机CVT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手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

  车子整体还算是挺不错的,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价格比较实惠,空间大,油耗低。如果不在乎国产车的话,我觉得选它也是挺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