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没有前驱也没有直6 全新1系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2-29 10:54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按照宝马的计划,现款销售的这一代宝马1系将会成为最后一代后驱版的宝马。新一代车型将毫无疑问的采用前驱车平台打造,而在日前,新一代宝马1系也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和相关信息,新车将会在2018年亮相。

  由于转向前驱布局,全新1系和以往宝马1系的比例有了很大的不同,比如它有更长的前悬以及明显向前移动了很多的整车视觉重心都显示了这辆车前驱车的身份。而相比于传统的前驱两厢小车,新一代宝马1系也尽量多的做到了拉长车头的视觉长度;

  从细节上来看,全新一代的宝马1系的前脸也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大灯的尺寸也明显增加。就前脸的细节设计来看基本上看齐了与刚刚发布的全新宝马X2;

  动力方面,伴随着平台的变化,直列六缸动力已经不太可能再度出现在新一代宝马1系的产品序列中。取而代之的将是一系列的三缸或四缸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而顶级的M140i车型也只会提供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选择。在驱动形式方面除了前轮驱动之外,也将会提供适时四驱版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