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绝对能满足你 还能满足你的经济需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9 10:52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现在SUV市场的热潮仍不减,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考虑下SUV车型,不过现在的消费者变得十分理性,买车时会优先考虑车辆的性能问题以及自身经济问题。这时,外观时尚、性能一样出众的小型SUV就成了很多人的首选,就像铃木骁途。

  外观我喜欢,有点野性。车身侧面线条较流畅,从后面往前面看比较普通。前脸耐看,轮毂也好看。骁途大灯LED远近光一体灯,设计美观大方很是霸气。尤其是晚上灯光效果非常良好,能增加驾驶安全度,灯光的亮度相当好。

  骁途的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夸张,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整体造型动感时尚。车身侧面线条凌厉,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延伸至后尾灯,突出骁途特有的力量感。车尾造型精致,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相对于长安铃木系列,骁途内饰有了较大提升,尤其中控屏增大了更好用,手机互联更方便。

  骁途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棕色与黑色的内饰拼色设计为车内增添了更多活力,中控台区域采用银色装饰条点缀,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另外,骁途的中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摸中控液晶屏,内部集成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可支持多项系统使用。

  乘坐空间比较大,前排非常宽敞,后排也非常理想,只要不是太胖和个太高的人,坐三人绰绰有余。后备箱非常满意,拉点东西非常方便。

  1.6的动力对我来说够用了,没选带T的主要考虑开起来平顺。保养方便,如果想激情驾驶,最好上1.4T的。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骁途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8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0Nm。并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将配备一套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骁途的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绝对是最高的。我相信我的选择没有错,经过反复比较才入手了骁途,性价比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