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的合资小型车 车友首推这款车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9 10:48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尽管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更倾向于大空间、强动力,但是还有那么一部分消费者,他们购车的需求就是城市通勤或是日常代步,对汽车的质量和品牌有一定的要求,然后价格还不能太贵,对这部分的消费者来说,来自合资品牌的小型车十分适合他们,其中Polo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

  外观套娃脸,不惊艳,属于耐看,越看越喜欢那种,以前喜欢往车上放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外观也整得个性,现在感觉简简单单就是最好,化繁为简。

  POLO的外观风格延续了大众的家族特点,比较中庸。中网采用突显年轻的单幅细镀铬设计,与大灯相连形成整体,灯罩则透过下进气格栅相连,前脸上下分层,效果不错。

  而POLO的侧面线条比较平滑,没有什么棱角,比较中庸。尾灯的形状比较方正,样式略显老旧,尾部的线条平整,简单,没有太多复杂的修饰,车身尾部的设计有些缺乏亮点。

  内饰设计属于经典耐看型,没什么特色,但也并没有给人非常廉价的感觉啊,总得来说属于耐看型的,还是大众的一贯风格。

  大众旗下的车型内饰风格相似度较高,相信大家对POLO的内饰风格也并不陌生。POLO的内饰风格整体比较中规中矩,中控台的各个功能区划分明显,布局井然有序。仪表盘采用双圆盘加中间行车电脑显示屏的设计,车辆信息显示直观,三辐加中间镂空的方向盘设计,增添了一些时尚感。

  空间非常合适我们这种年轻小女生,驾驶空间设计合理,后排可以装些物品。前后座椅舒适度好,座椅包裹性强,后排座2个人绰绰有余但是座3个高大人感觉有点挤。后备箱装2个箱子没问题,个人感觉完全足够。

  动力的话上下班什么的够用,毕竟小型两厢车1.4动力,如果追求动力的朋友还可以选择GTI嘛!1.4舍得给油还是不错的,推背感还是有的哦!高速上跑过一小节160,很赞!不过,开空调上坡还是有点肉。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POLO搭配的是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同级对比,性价比确实很高,既是合资车,又是低调的大众,屌丝的最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