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民神车”出混动版 油耗低至1.5L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9 09:45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吉利帝豪,一款被大家誉为“国民神车”称号的自主品牌轿车。自上市至今8年的时间里,通过不断地从产品外观、客户需求、市场变化等方面,进行创新开拓。始终保持着符合当代需求的外观和配置,从而成为了轿车阵营中,少有的能与合资车型相抗衡的中流砥柱。

  吉利 帝豪 PHEV,曾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不过当时被帝豪 EV 纯电动车型抢了风头。吉利 帝豪 PHEV 基于帝豪 HEV车型升级打造,搭载了科力远CHS混合动力总成系统,拥有纯电和油电混动两种驱动模式。

  帝豪 PHEV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1k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5L。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续航里程为710k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1L。相对比纯电动车型,帝豪 PHEV兼顾了油耗经济性和超长的续航能力等优势。

  帝豪 PHEV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帝豪 EV的设计风格,低调耐看。左前侧翼子板配有按压开启式充电口,格栅和车身增加了蓝色饰条和专属标识。轮廓灯与日行灯采用 LED 光源,大灯与尾灯均沿用了卤素光源。车身尺寸为 4631mm/1789mm/1470mm ,轴距为 2650mm。

  帝豪 PHEV在内饰方面整体布局简洁大方,与帝豪 EV的内饰风格相似。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处融入蓝色装扮,这也增添了其新能源身份的辨识度。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镶入式的7英寸液晶屏彰显科技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极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一套,由1.5L自吸发动机和一台114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新车率先在上海发布并接受预定,预售价为13-15万。

  放眼新能源汽车的未来趋势,混动动力车型预计会在近几年爆发,并逐步走向纯电动时代。 帝豪 EV、 帝豪 PHEV 为吉利的 “蓝色吉利行动”计划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