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想买车的再等等 年底这几款车压轴上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9 09:43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眼看又到年底了,又到了举家团圆的时候了,一年的时间在外奋力拼搏,工资涨了吗?车买了吗?房子买了吗?

  这些又会被亲朋好友问了个遍。当然这时候你说赚再多的钱,买再大的房子,都不如开一辆车回家更有说服力。所以,年底也成了每年的最后一个汽车销售旺季。如果,你现在就有买车的打算,这几款年底压轴的新车,你一定不要错过。

   新高尔夫

  严格意义上来讲,即将上市的这款新高尔夫,只能算是现款高尔夫的改款升级车型。尽管只是改款车型,新高尔夫新增了更多动感时尚的设计和多连杆的悬架系统,让它也着实惊艳了一把。

  在外观上新高尔夫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毕竟高尔夫的经典款型,不是随意就能改动的,一失足,则千古恨,经典将有可能一去不复返。在维持现款整体外观的基础上,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后转向灯采用了类似于奥迪的动感LED灯带。车内配置一块9.2寸的触控屏,12.3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也给车内的档次感提升不少。

  新沃尔沃XC 60

  全新的沃尔沃XC 60,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款SUV。新车在IISH(美国公路保险协会)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XC 90因车灯原因都没能拿下的,“Top Safety Pick +”顶级安全评价。其它大部分评级都取得了优秀等级,整体的表现非常不错。一度被大家称为“最安全的中型SUV”

  全新沃尔沃XC 60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家族式基因,并融入了现代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雷神之锤灯组,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大气磅礴的既视感。内饰充满浓浓的北欧风格,运用了较多的环保材料,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搭配两侧纵置的空调出风口,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该车新增了“紧急避让辅助”的主动安全防护功能,为安全性又添一彩。

  领克01

  说起这款车大家可能都不陌生,相信在等这款车的朋友也不少,现在终于要上市了。领克01源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该车的动力系统,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 。该车配有两驱和四驱版本, 百公里油耗双双破7L分别为6.5L和6.9L,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7.7秒和7.9秒。所以,从本质看领克01具备了沃尔沃的诸多优良特性。

  要说消费者对领克01的关注,相信更多的是来源它个性化的外观和内饰。作为一款定位高端豪华SUV的车型来说,领克01外观时尚且激进的设计语言,对标现代都市的年轻消费者。内饰有点扭曲感的操控区域,对于主驾驶是个很好的设计。不过,不知道坐在副驾驶的感受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