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先进科技大空间 沃尔沃新XC60对比奔驰GLC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29 09:41作者:封硕编辑:王厅

  豪华中级SUV市场历来厮杀惨烈,很多消费者会优先选择BBA,其中豪华品牌老大哥奔驰尤为受到关注。自奔驰GLC上市以来,凭借其豪华的内饰以及大气优雅的外形设计,受到了市场热烈的追捧。

  不过沃尔沃全新XC60的到来,犹如豪华中级SUV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连日来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其必将会对奔驰GLC的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此文将把沃尔沃全新XC60和奔驰GLC进行强强对比,针尖对麦芒,看看哪款车更具魅力。

    外观对比:沃尔沃XC60外形更犀利

  相较奔驰GLC的温文尔雅而言,沃尔沃全新XC60的外形要更加犀利,其雷神之锤大灯非常吸引人,侧面的线条也要更有动感。奔驰GLC家族化气息浓郁,整体设计偏向复古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