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奇瑞量产概念车 1.5T独悬卖8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9 09:40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概念车代表着一个品牌的设计理念与发展方向,很少有被量产。这个话题小编昨天还写过一篇文章。然而,今天就要被这辆来自奇瑞旗下的瑞虎5X“啪”“啪”打脸!

  瑞虎5X源自奇瑞 concept β概念车,是奇瑞品牌整合全球资源,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一款代表奇瑞 瑞虎品牌未来设计风格和趋势的一款SUV概念车型。自2014年概念车亮相,直至今年(2017年)9月正式上市,它依然保留了概念车最初的原型。

  瑞虎5X在外观方面集成了概念车“Chery Design”的设计语言,移植了其整体的造型设计,在细节方面做出改动,使新车更贴合现实生活。前脸六边形格栅融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并与两侧灯组相连,营造出激进的视觉效果。下进气口及雾灯区采用贯通式镀铬装饰,更显车头动感凶猛的气势。

  车身侧面设计师用流畅的线条和曲面,表达了灵动动感的水流元素。车尾部平直的线条营造出鲜明的层次感。亮黑描边的尾灯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下保险及后雾灯的造型与车头造型相呼应,给人一种沉稳的既视感。

  瑞虎5X的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梯形的空调出风口施以镀铬点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加入了金属质感的材质装饰,使车内的运动氛围更加浓重。9英寸的中央液晶屏,集成了奇瑞最新升级的Cloudrive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云端智能语音识别与控制等科技配置。

  在动力方面瑞虎5X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底盘装配。再结合7.99万-11.09万元的售价区间,使其在同级竞品车型中脱颖而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