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华冠前途K50正式下线 续航超30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29 09:15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长城华冠前途K50已于12月27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一款双门两座纯电动跑车,整车采用大量碳纤维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此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00km。据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此前透露,K50计划在明年6月份正式开始生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长城华冠前途K50正式下线;

    2、新车采用大量碳纤维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

    3、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00km。

  外观方面,前途K50采用了双座式跑车的设计风格,其造型非常动感,吸引了很多人的驻足。另外,据官方介绍,新车采用了轻量化的碳纤维及铝合金材料打造,前途K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8/2064/1254mm,轴距达到了2650mm,整备质量约为1900kg。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前轴和后轴上搭载有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00kW(408Ps),峰值扭矩达到650Nm。官方称,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最高时速将超过200km/h。

  编辑点评:该车造型十分犀利,而且采用了双门双座的布局,非常吸引人关注,作为首款国产跑车,究竟以后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