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8将于明年上市 提供6座和7座版本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9 08:5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马自达于2017年东京车展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车型CX-8,根据官方相关规划,该款新车将于2018年底正式引入国内,由长安马自达进行投产。新车将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年轻动感,国产后的CX-8将会提供2+2+2和2+2+3两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魂动设计语言早已成为了马自达品牌的标志,盾形中网配合进气格栅下方与两侧大灯相连的镀铬装饰条造型深入人心,极具辨识度。马自达CX-8的设计风格偏向年轻运动,并没有传统SUV野性的感觉,而是多了一丝轻巧的灵动。

  马自达CX-8的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灯的圆圈设计与底部两侧双边双出的排气遥相呼应,视觉效果非常和谐。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930mm,所以对于车内空间的顾虑完全可以打消。

  内饰方面,马自达CX-8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简练,运动风格浓郁。新车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其中6座版本车型还可以选择中央扶手。马自达CX-8是一款高颜值且非常实用的中大型SUV,也比较符合当下国人对于SUV车型的基本诉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