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高尔夫明年3月上市 有望实现国产

来源:PCauto时间:2017-12-29 08:50作者:diaoguoan编辑:王立银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官网发布消息称,大众进口e-Golf(高尔夫纯电动版)现已开启预售。而新车的正式上市日期将是在明年的3月1日。此外,该车有望于2018年或2019年实现国产。外观方面,e-Golf和普通版高尔夫变化不大,也就是基本没改。要看细节改动的话,最好也请备好放大镜!

  新车前脸采用了蓝色的装饰件,彰显新能源车的身份,虽然绿色才是环保色,为何新能源车更钟爱蓝色呢?前脸下方的前保险杠两侧的C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造型十分犀利。对照车头,车尾同样采用全新样式的LED尾灯,整体视觉观感比普通版高尔夫更加时尚(这是修辞),更富有科技感(这是必须)。

  配置方面,e-Golf采用一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略小,是一款9.2英寸液晶屏幕,支持手势感应,同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可通过App控制充电时间、车内温度等等。

  动力参数方面,e-Golf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90N·m,最高车速为150km/h,百公里加速为9.6秒。车辆内置了35.8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25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