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多碳纤配件 宝马发布M3/M4 M Heat版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9 08: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M3/M4 M Heat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此次发布的两款新车将仅针对日本市场发售,各限量15辆,并将于2018年2月起正式交付车主。

  限量版本的M3/M4 M Heat Edition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本车型将保持一致,并会使用来自宝马Individual部门所提供的坦桑石蓝金属色专属涂装。此外,外观装饰部分如:前保险杠进气口导流板、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后保险杠下部扩散器,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视觉效果更为运动。轮圈方面则统一配备了星型666M锻造轮圈,该轮圈也同样搭配在M4 GTS和国内已经上市的M3/M4车迷限量版上。

  此次所发布的官图中并未包含内饰图片,但从官方所公布的信息中可以得知,新车将提供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碳纤维车内饰板和不锈钢运动踏板等。并且每辆车的内饰中还会出现带有限量编号的M Heat Edition铭牌。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会继续延用M3/M4普通版上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发动机的调校方式与带有竞技选装包版(Competition Package)的车型相同,最大马力可达457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