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宝马1系测试谍照曝光 设计借鉴X2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9 08:23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2月27日报道,新一代宝马1系雪地测试谍照曝光,新一代宝马1系即将问世,设计借鉴X2。

  原型车周身仍是包裹着伪装贴纸,隐藏了重要的设计细节。从预告照片中,与宝马1系最显著的不同在车身前身设计,宝马1系采用更大型的前格栅设计和包裹的大灯。而新一代宝马1系车身侧面轮廓则有着X2的影子,特别是倾斜的车尾部分。

  从先前曝光的预告片可看出,新一代宝马1系采用了一个全数字化的仪表盘,信息娱乐屏幕也能更好的融入中控面板,更加和谐。新一代宝马1系车内将更加宽敞,尤其是后座空间。

  最大的不同是在内部构造上,新一代宝马1系将会采用前轮驱动系统,而不是现在使用的后轮驱动,但部分款型也会保留全轮驱动。同时,新一代宝马1系可能会配以三缸或四缸发动机系统,这就意味着1系将全部摒弃六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