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明年上市 宝沃BX3最新内饰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9 06:2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宝沃BX3的最新内饰谍照,从图中可知,新车将采用与宝沃BX5相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据悉,新车将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并有望于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虽然目前宝沃BX3的测试车,仍带有厚重的伪装,但从车头轮廓不难看出,新车将延续宝沃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十分饱满,中间镶嵌有菱形品牌LOGO。头灯内或将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带有透镜组。

  根据本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宝沃BX3的车内布局或将沿袭前作,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挡把后方提供了多媒体控制面板,前排杯架旁则为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装置。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与宝沃BX5相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1750-4000rpm,或将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