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新款K3谍照曝光 即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来源:EV视界时间:2017-12-28 09:45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K3的谍照,据了解,全新K3内部代号为BD,根据此前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车规划,2018年将推出BDcPHEV的K3插电混动车型。

  从外观看,新起亚K3的前脸采用了大嘴进气格栅,并且雾灯区域从矩形还做了圆形。据介绍,新起亚K3混动版将会搭载起亚Niro的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油耗相比汽油版车型可下降3L,新车明年9月开始量产,有望2018年内上市。

  编辑点评:根据起亚的规划,2020年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和3款插电式混动车型,而起亚K3插电混动就是规划之一,新车上市后将会弥补起亚在紧凑级混动车领域的空白,与插电混动的K5做到了前后搭配的作用。并打破了合资车在这一级别的空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