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纯电续航可达50公里

来源:EV视界时间:2017-12-28 09:43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瑞典北部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奔驰A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十分相似,但是其额外配备了燃料盖,并在前挡风玻璃上贴有“高压”和“混动”的标识,以表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像C350e、E350e和新款S560e这几款混动车型,充电接口都被设置在了车身尾部的尾翼下方,而全新A级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充电接口则被放置在车后右侧的翼子板上。根据之前曝光过的信息,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0km。

  在即将开幕的2018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奔驰将会发布A级车型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而在几个月后的日内瓦车展上,全新奔驰A级有望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A级将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其车身尺寸以及后排空间有望进一步增加,全新平台还将降低新车的整备质量,以此提升新车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而关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具体信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明年的日内瓦车展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