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菱智将搭载1.3T发动机 明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28 09:05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菱智1.3T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据了解,新车外观方面与2018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仅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预计售价或将高于现款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东风风行菱智1.3T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2、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配图为:现款菱智M5

  外观方面,2018款菱智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对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以及空间表现方面进行升级,新款菱智M5升级了布艺顶棚、LED车内照明灯、外扬式车窗、软化仿皮内饰、针刺地毯、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功能、折叠遥控钥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8英寸液晶屏,并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响等功能。此外,菱智车型增加了主攻市内物流运输用途的V3L物流版厢式车(含2座版和5座版)。

新款菱智M5L/M3增加第二排座椅二次翻折功能

新款菱智M5增加第二排座椅360°旋转

  空间布局方面,新款菱智M3L 1.6L舒适型可选装6座版布局。新款菱智M5增加了第二排座椅360°旋转功能,新款菱智M5L 7座版和菱智M3车型新增了第二排座椅二次折叠功能。新增的新款菱智V3L物流版车型主攻城市短途物流用途,提供2座版与5座版两种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菱智M3 1.5L车型换装了三菱4A91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菱智V3L搭载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与此同时,菱智还将于明年推出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风行菱智作为中国品牌最早一批MPV车型,通过十几年的积累已经在消费者之间形成了良好的口碑,随着2018款菱智车型的推出,将告别菱智系列只商务不家用的历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