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搭两种容量电池组 全新V40将推纯电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8 08:3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沃尔沃V40将会推出纯电动版衍生车型,并将搭载两种容量的电池组,从而以此区分高低配车型。此外,关于全新一代V40的发布时间,外媒预计大约会在2019-2020年。

沃尔沃Concept 40.2概念车

  在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V40或将采用此前沃尔沃发布的Concept 40.2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同时基于与沃尔沃XC40、领克01相同的CMA平台打造。得益于平台化技术的应用,全新V40也将适配出现在XC40上的D3/D4四缸柴油机和T4/T5四缸汽油机在内的多种2.0T动力系统。

沃尔沃Concept 40.2概念车

  由于CMA平台在研发之初便考虑到了对于电动化技术的兼容,因此全新V40也将提供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的新能源车型。沃尔沃研发部门负责人Henrik Green对外媒表示,“新V40纯电动版将拥有两种容量不同的电池组,其中基础版车型价格低廉,但续航里程较为有限;高配版车型更贵,但续航里程更长,动力也更强”。

沃尔沃Concept 40.2概念车

  目前有关全新一代V40的发布时间,沃尔沃官方并未透露详细的时间表,而外媒预计时间大约会在2019-2020年。未来关于全新一代沃尔沃V40及其衍生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车质网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