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前驱平台 全新宝马1系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8 06:2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1系的冬季测试谍照,从图中不难看出,新车外观借鉴了部分宝马X2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将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并有望推出四驱版本。

  虽然目前测试车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从细节处不难看出,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在全新1系车型上将进一步放大,而两侧头灯轮廓也更显圆润。值得一提的是,从测试车前风挡和前唇处的传感器来看,新车有望提供高度自动化的驾驶辅助系统。

  据外媒报道,全新宝马1系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与现款宝马X1相似,发动机舱内将改为横置布局,以提升其驾乘空间表现,从侧面线条可见,其车头长度较现款1系已大幅缩短。不仅如此,圆润的溜背造型则与宝马X2颇为相似。由于测试车带有厚重的伪装,尾部细节尚不得而知,但从图中能够看出新车将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从目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或将装备全液晶仪表盘,并换装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而中控大屏及iDrive控制旋钮布局,更加接近现款X1车型。此外,前排座椅有望提供手动腿部支撑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得益于UKL前驱平台,全新宝马1系车型将搭载三缸和四缸发动机,而六缸发动机将缺席新车产品阵容,最高规格的M140i车型,将换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宝马X1车型,1.5T和2.0T版本分别拥有100kW和141kW。

  此外,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1系还有望推出三厢版车型,并与奔驰CLA展开竞争。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