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年最热门的四款自主SUV 最便宜的6万起

来源:买车家时间:2017-12-27 11:06编辑:王厅

  眼看着2017年就要过完了,从今年国内的汽车市场来看,自主品牌SUV可以说是走向了新的高度,不论是在产品力方面还是在销量上都有着大幅提升,比如今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市的长城WEY,不仅赢得了销量和口碑,也将自主品牌的品牌形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那么下面我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今年比较热门的自主SUV车型。

    推荐车型一:WEY VV7

   指导价:16.78-18.88万

  WEY这个品牌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市,也是国内的收个豪华品牌,车辆在外观上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智能矩阵式LED大灯与较强的家族设计呈现出浓烈的豪华感,同时车辆在空间、配置等方面的表现出色,在与同级别合资品牌的较量中不落下风。

  VV7的外观非常精致,时尚感和档次感营造得较为出色,可以说完全不逊于合资品牌。车辆前脸为蜂窝状设计,VV7c为等边六角格造型,而VV7s则采用了更具活力的拉长蜂窝造型。下格栅则是区分这两款车的重要线索之一,VV7c设计为更张扬的一体式造型,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看起来较为稳重,线条更富张力,搭配别致的轮圈,营造出不错的厚重感和时尚度。在车身配色上,VV7通过雪域白、西伯利亚银、艾尔斯灰、炫晶黑、施华洛蓝、马尔斯红与维多利亚紫这七种配色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与外观的激进不同,VV7的内饰设计以简洁为主,整体较为圆润,层次感较强,工艺水平也看齐合资品牌。配色上,WEY为VV7车系推出了包括全黑、酒红(黑红)、黑灰、黑棕在内的四款内饰,内饰中控饰条则分为高亮黑、科技纹、拉丝纹与仿木纹四种,在环抱贯穿式内饰中更具时尚气息。车辆方向盘的造型前卫,采用皮革材质包裹,同时加入换挡拨片,时尚感与运动感兼具。

  WEY VV7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代号为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6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实测的破百时间为8.68秒,对于一台不到20万元的自主中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