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多上坡辅助+ESP 比510还值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7 11:07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自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后,宝骏510销量步步攀升。一路劈荆斩将,现以稳居小型SUV月销量榜首,在整体的SUV市场内,也仅次于哈弗H6。这样的市场表现,除了宝骏的品牌影响力以及适宜的上市时间点以外,其超高性价比和创新性的外观造型,都是其在众多车型中显露头角的根基。

  放眼小型SUV市场,还有一款车型也具有同样的优势。结合整体的配置和价格,其性价比不输宝骏510,甚至有过之,它就是天津一汽旗下的——骏派 D60。

  2017款新骏派 D60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共推出1.5L、1.8L两款动力共计5款车型。其中1.5L分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款;1.8L分豪华型、尊贵型两款。其中,豪华型还细分出了自动挡版和天窗版。售价区间为5.69—8.99万元,给了消费者更多地选择空间。

  新骏派D60的外观设计,更加注重时尚、运动、年轻化。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灯组的造型更加硬朗内部结构非常精致。雾灯与下保险的设计,更加彰显运动感。

  带有俯冲感的车身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有活力。双五辐式轮圈和车顶行李架的装配,增添了其SUV身份的辨识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整体设计简洁,翅尖状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尾喉,是车尾的亮点。

  内饰方面新骏派 D60的整体布局偏向驾驶位,更便于驾驶中操控。老款车型上的银色饰板被碳纤维材质所取代,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此外,中控台植入了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支持蓝牙、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等科技功能,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新骏派 D60与宝骏510入门级车型的价格非常接近,而我们再将目光向上一个层次,骏派D60手动1.5L进取型官方指导价为5.89万元,而宝骏510的1.5L 手动时尚型则需要6.28万元。

  新骏派 D60手动进取型在定价方面具有优势,在配置方面同样做到了EBD、EBA、ASR、ESP以及上坡辅助等一系列的主动安全系统配置,而且配备了17寸轮胎,在车身尺寸上也比宝骏 510大一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