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出众才卖7万 好开好玩的SUV!

来源:SheCar时间:2017-12-27 10:59编辑:王厅

  近两年,国内的SUV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一款款高颜值的车型,而其中,小型SUV凭借这不错的设计、良好的性能、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深受大众的喜爱,例如这款6.66万起售的凯翼X3!

  第一眼看过去,肯定有很多朋友都会误以为这是台路虎,前脸银色的中网设计,和路虎倒是有几分相似,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平直的腰线延伸至车尾,车身下方黑色的包围,配合花瓣式的轮毂造型,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的超大屏幕,具有诸多科技实用的功能,还可通过映射功能将手机上的APP清晰地显示在10.1寸的超大屏幕上,这点倒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动力上,凯翼X3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买车预算只有10万左右的话,凯翼X3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你们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