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欧蓝德PHEV 或售18万起 油耗低至1.9L!

来源:SheCar时间:2017-12-27 10:50编辑:王厅

  现如今,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兴起,不少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纷纷投入其中想在此领域站稳脚跟,跟上潮流的三菱,于是就在不久前,在欧蓝德的基础上,打造了一款全新的欧蓝德PHEV车型,或售18万起!

  外观上,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格栅设计,中央的镀铬饰条使其看上去很有立体感,三菱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大气。

  侧面平直的腰线延伸至车尾,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车身的金属铭牌,彰显其混动车型身份,车顶的行李架,配合独特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性能。

  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采用LED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鲨鱼鳍的天线,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精致时尚。

  内饰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的大尺寸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四辐式多功能的方向盘,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既视感。

  动力上,三菱欧蓝德 PHEV具有三种可选择的驱动模式,以适应各种路况,预计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可以续航60.2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1.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