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如果奔驰未来变成这样 你还会喜欢吗?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27 10:37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包含轿车、SUV以及跑车等多个级别车型,随着换代以及推新节奏的加快,奔驰品牌产品阵容越来越丰富。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Auto Bild获得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多个换代以及全新系列车型的假想图。多款新车将打破奔驰家族化传统设计风格,多元化的设计理念将使奔驰产品更加年轻化。

  CLA是奔驰首款基于紧凑型车身底盘开发的全新四门轿跑车,并基于MFA平台进行打造,自上市后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海外媒体绘制的全新一代车型假想图,前脸更换成奔驰最新星空进气格栅,圆盾形车标由镀铬亮条在周围装点。新车采用的LED头灯变换为全新造型,显得较为紧凑。

  同样,溜背的轿跑车身赋予CLA车型年轻化的市场定位,侧部一条腰线连接前后车灯,突出其层次感。此外,现款在售车型上搭载的是1.6T和一台2.0T发动机,未来全新一代CLA车型推出后,有望搭载一套全新动力系统。

  全新奔驰CLC定位为一款中型四门轿跑车,定位在CLA和CLS车型中间。车头进气格栅尺寸较小,却显得较为精致,下保险杠两侧导流口则设计的略显宽大。在车标两侧,采用全新造型LED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另外在车尾部分,后尾箱上由一条线进行分割,突出其肌肉质感,两侧分体LED光源尾灯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的搭配,突出全新CLC的运动风格。

  GLA Coupe在即将推出的换代车型上,同样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掀背车身在车顶配备行李架,并用熏黑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较为硬朗,车门处镀铬亮条的搭配显示出其年轻化的产品定位。车头处,双层镀铬格栅中间挂刻盾型LOGO,底部保险杠立体感十足。动力上,现款在售车型搭载的是1.6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一代车型推出后将继续由北京奔驰引入进行本土化生产。

  此前,奔驰旗下全新GLB已经在海外经过多次曝光,新车是一款定位在GLA和GLC之间的一款跨界SUV。车头处转向灯的设计有奔驰G级车的神似感,硕大的车头以及夸张的造型,突出硬汉风格。四横幅格栅在熏黑材质的装饰下,与底部镀铬护板形成呼应。此外,奔驰全新GLB有望在2018年正式发布。

  同样对于奔驰铁粉来说,GLE是一款较为受欢迎的中大型SUV,在空间、操控以及动力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全新一代GLE将基于奔驰MHA平台进行开发,内部借鉴全新一代E级车的设计风格,并有望配备双液晶显示屏。与此同时,全新一代GLE仪表还将采用悬浮式设计风格,并装有多个操控按钮。

  外观上,新车借鉴GLC车型的设计理念,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更显层次感。基于MHA平台打造后,整车质量会随之降低。动力搭配上,新车有望依旧配备2.0T、3.0T以及4.0T三款动力的发动机,同时还有望匹配全新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

  目前,G级是奔驰旗下SUV车型的硬汉代表,未来将推出的全新GLG或定位为GLS和G级之间。众所周知,G级车拥有良好的通过性、越野型和操控性,GLS高端的产品定位主打舒适性。在奔驰全新GLG推出后,有望结合以上两款车优点,同时兼备良好的越野性、舒适性以及驾驶操控性,可同时满足家庭用车和对越野能力的需求。

  奔驰G级自然不用过多介绍,他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全新一代车型预计在2018年1月正式发布,并针对后排空间狭小的问题进行了优化,轴距增长40毫米后宽度同时增加100厘米,后排乘客将获得更好的空间体验和乘坐的舒适性。

  内饰部分,新车一改此前机械式复古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以大量哑光金属材质装饰,提升内饰质感,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精美。内饰最大亮点是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超大尺寸连屏,其中液晶仪表可显示三组不同界面,而根据配置的不同,部分车型将配备传统机械式仪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级有望增搭最新的3.0升直列6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2千瓦,经过重新调校和升级的悬挂系统也使整体的通过性进一步提升。

  在此次获得的假想图中,还有一款将基于S级打造的四门轿跑车,修长的车身在尾部采用溜背的造型,较为独特。车头处可以看到S级轿车的设计风格,LED头灯依旧是家族化的标志性建筑,车身两侧大尺寸铝合金轮辋看起来格外的扎眼。此外,奔驰全新SEC有望基于S级旗舰轿车进行打造,未来新车上市后将有望成为奔驰品牌旗下旗舰四门大型轿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