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中型家轿,这三款你们会考虑吗?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12-27 10:10编辑:王立银

  中国汽车市场里的中型轿车,是近年来消费者较为青睐的车型,而且多为合资品牌。自主车企看到了市场的需求,在中型轿车里频频发力,今天猫哥推荐的这三款中型家轿,堪比合资品牌,性价比更高、科技配置更为丰富,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长安汽车-睿骋CC

  指导价:8.99-13.89万

  睿骋CC的样子和雷克萨斯有着十分的雷同,前脸纺锤的前格栅,再加上高亮的镀铬饰条,给人的感觉相对温和,顶配车型配备了全LED光源呼吸灯的功能,即他们可以交替闪烁,LED日行灯也能够按一定频率渐亮。尾部为了营造溜背效果的短促尾部让它显得有些“小气”,几处线条营造出层次感。

  睿骋CC的内饰上也做到了“第一眼惊艳”的水平,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中控面板,简洁的中国按键以及大量的颜色协调的软包材质,都让猫哥在进入座舱后可以浮想联翩。而点火启动后,这种扑面而来的科技堆砌也有着不错的体验,但问题也同样凸显。

  睿骋CC搭载了Blue Core 1.5T VVT DOHC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转速(kW/rpm)为115/5500,最大扭矩/转速(N·m/rpm)为225/2000-4000。匹配6MT或爱信6AT两款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