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穿西装的绅士——奔驰GLE400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27 10:05编辑:刘宁

  许多年前,人们心目中的完美之车还是奔驰ML级,它是一款兼具驾乘舒适度与动力性能款中大型SUV。

  也许很多车主对奔驰GLE并不是很熟悉,但如果提到它的“前任”ML级,那么您一定会恍然大悟,因为此次介绍的奔驰GLE就是奔驰ML后续车型,只是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

  2018款的奔驰GLE400 AMG,一款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车,更能作为该车型领域的颜值担当。流畅的外观线条设计,仿佛任何不同年龄段的人都能和它非常的匹配,特别能衬托出车主的气质。该车型的动力毋庸置疑十分强横,踩下油门踏板,你就会听到那类似于嘶吼的咆哮声,震撼人心。

  发动机盖设计了隆起的线条以突显肌肉感。车尾经过重新设计,黑色底部护板凸显越野气质。前大灯方面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尾灯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LED搭配冷色条灯带的设计使其夜间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也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使用了打孔真皮包裹,并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独立式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

  新款GLE400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手写功能的COMAND体系、怀挡等这些已是目下当今奔驰新车型的家族式标配。内饰将有更多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主更可以自由选择铝合金、碳纤维、钢琴烤漆等元素举行搭配。

  在动力方面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3Ps,峰值扭矩480N·m。搭配上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ctic四驱系统之后,通过将发动机、变速箱、悬挂、底盘等部件的所有控制系统连接在一起,并对其进行分别调节,从而产生不同的动态反馈特征,从而提供截然不同的驾驶感受。

  车型总结:奔驰GLE400设计方面的显著变化影响的不仅是外观,内饰也同样获得全面升级,从做工的精细度和设计的豪华氛围上,也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翘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