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汽车添新员 颜值让人欲罢不能!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7 10:04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说起电咖汽车,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它是一个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即将上市的一款纯电动车型——电咖·EV10,于2016年首发亮相。近日,我们从其他媒体渠道获悉,该车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

  电咖·EV10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车,我们从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可以用颜值爆表来形容。前脸造型时尚前卫,线条硬朗,前格栅处采用了封闭式的黑色饰板装饰,两侧的牛角型灯组深邃犀利,内部采用透镜设计。浑圆的保险杠造型,让车头显得大气十足。V型的下进气口与两侧的圆形雾灯搭配,更显精致感。

  走到车身侧面,黑白红三色车身,具有时尚的视觉冲击力。勾状的腰线贯穿车身,C柱上小幅度的黑色涂装,将车身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尾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尾翼,更彰显新车的运动性。椭圆形尾灯组,造型吸睛,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新车尺寸为3692/1650/1532mm,轴距为2400mm。

  打开车门我们再来看看车内,电咖·EV10的内饰布局十分简洁,但不失科技感。映入眼帘的是大尺寸的中英触控屏,集成了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远程控制等功能。中控台使用了T型设计,并采用大面积的棕色材质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换挡杆。

  看完了新车的外观及内饰,我们再来说说动力配置。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为57马力,额定功率29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155公里,在等速60km/h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251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的电池容量从0充到80%需要48分钟。

  看完了新车的续航表现,大家应该都心存遗憾,这么美的车这等续航表现实在难满人意, 用它作为外出自驾肯定是没戏 。不过换个角度,家用代步当一辆买菜车来开,它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想让车主接受它还有个价格因素,在小编看来这款车如果定价5万左右,大红大紫,指日可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