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天冷不想骑车 3万买辆小车代步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7 09:59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早上闹铃响了几遍,舍不得离开暖和的被窝。不知不觉,冬季已经来了,天气已渐渐转凉。对于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都不愿意骑车,希望有一辆小汽车为自己遮风挡雨。当然,很多朋友还是担心自己的月薪养不起一辆车,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顾虑,不妨考虑这款宝骏 310。

  宝骏 310是宝骏旗下的一款两厢车型,新潮时尚的外观,极力迎合了当代年轻一族的审美。3.58万元(参考价)的起售价也同样将面向群体,指向了工薪族和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

  宝骏310的外观沿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三辐式V型进气格栅与两侧凌厉的灯组造型,组合成展翼状视觉效果。下方雾灯与下进气口,采用黑色饰板包围形成整体,使车头看上去多了几分运动感。

  车身侧面两条力量感十足的腰线,上下呼应,勾画出激进动感的车身姿态。五辐式旋风元素的轮圈,十分吸引眼球,再加之车顶溜背的造型,使其似有些跨界车的味道。尾部造型比较富有立体感,尾灯呈椭圆形侵入尾门两侧,形成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宝骏 310,用简约低调的设计风格营造出轻奢的氛围。内饰多处采用镀铬和银色电镀饰件装饰,门板处还有皮质材料覆盖,提升了车内空间的质感。蝶翼状仪表盘中间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与下侧出风口相呼应,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并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使车内充满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宝骏 310提供1.2L和1.5L两款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2马力和11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16牛米和147牛米。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一台5AMT变速箱。

  不过受制造成本限制,该车的入门车型(手动超值型)售价虽然亲民,但是在配置上相对欠缺,安全气囊和一些主动安全配置几乎是没有。建议是从舒适性、时尚型及豪华型的车型开始考虑,参考价格为3.88万-5.4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