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男神收割机”曾一车难求 现欲出7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7 09:58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本田CR-V一款作为城市SUV的先行者,最早于2004年进入国内,2007年换代之后,凭借其硬朗大气的外观造型以及深厚的品牌底蕴,吸引了众多男性车主的目光。

  在2008年-2011年CR-V连续4年蝉联中高级SUV销量冠军,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市场景象。眼下,CR-V依旧能保持月销2万辆(9月21361辆、10月20224辆)的成绩,要知道,在当下SUV市场激烈的竞争下,一辆横跨数十载的车型,能保持这样的市场表现,实属不易。

  2017款CR-V的外观造型整体圆润却不失硬朗。前脸V型格栅与翅尖状灯组造型完美融合,形成展翼式设计。内部的镀铬材质装饰,更显得精致感十足。前保险下方空气动力学组件,使用银色护板修饰,使其更加具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群边采用黑色防擦护板包围,增加了其SUV身份的辨识度。车尾部类似镰刀状的尾灯造型,十分醒目。并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车尾的宽度。下方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双边共两处的圆形排气装置,给稳健的尾部造型,加入了一丝俏皮和时尚的元素。

  我们再来看看车内,悬浮式的中控台造型别具一格。通过皮质、木纹饰板、银色电镀等材质的装饰,使中控台看上去饱满立体,透露出一种高雅奢华的调性。7英寸(部分车型5英寸)中央液晶屏和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换挡杆的装配,也将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不少。

  在动力上CR-V的普通版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由一台2.0L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然而,此时非彼时,众多的自主、合资品牌SUV铺天盖地的充斥市场,CR-V虽还能维持月销2万辆的成绩,但是也深感自危。

海外版 7座版 CR-V

  前不久,在东京车展上,本田发布了海外版的CR-V 7座版车型。CRV七座版基于现款CR-V打造,采用2+3+2的7座布局。按照目前国内的SUV市场产品线的全面覆盖化,7座CR-V引入国内市场,指日可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