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SUV内饰谍照 沿家族设计风格

来源:PCauto时间:2017-12-27 09:25作者:陆杰豪编辑:王立银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SUV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是现款帕拉丁的换代车型。根据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显示,该硬派SUV车型或将被命名为TERRA。

日产全新SUV手动低配车型内饰谍照

  从谍照显示,新车内饰基本沿用了日产家族式T字型内饰布局风格,中央空调出风口位于车载多媒体区域的上方,而自动挡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内嵌式多媒体中控屏幕,此外还配备一键启动等配置。

日产全新SUV自动高配车型内饰谍照

  根据此前我们获得的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外观大量借鉴纳瓦拉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同时也是延续了日产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V-motion”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部结构与纳瓦拉车型相似。此外,作为硬派SUV,新车较高的离地间隙也为其提供了出色的通过性。

日产全新SUV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而未来该车推出后将与哈弗H9、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等硬派SUV处于同一细分市场。

日产全新SUV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和东风日产奇骏同型号的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而传动系统或根据不同配置版本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