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观致3配置曝光 或以10.09万元起售

来源:PCauto时间:2017-12-27 09:17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网络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关于2018款观致3的配置信息,同时根据其从经销商处获悉的消息显示,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疑似售价区间为10.09-15.19万元。(配置及售价以官方最终公布为准)

本文配图车型为:2017款观致3 GT 1.6T 自动致锐型

  2018款观致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7/1839/1445mm,轴距为2702mm,相比现款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了12mm。外观方面,新车则大体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和造型风格。

  此外,该车系新增发动机怠速启停装置以及更多内饰颜色可选,同时新车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导光轨组合式尾灯以及“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等。

  而新车安全和防盗配置较为丰富,带有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有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HAI(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倒车影像/雷达等。

  2018款观致3轿车延续现款动力组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126PS)和115kW(156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和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QorosTroniq?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