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东南DX7外观造型革新 增1.8T动力

来源:PCauto时间:2017-12-27 09:14作者:陆杰豪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悉了新款东南DX7的相关信息,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有了不少调整,并且新加入了1.8T动力。

  新款DX7由现款车型的分体式中网连为一体,并全部采用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佳震撼。此外,大灯组和尾灯组内也采用熏黑处理,强化运动特质。

  另外,根据不同的车型,新车将会提供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不同样式的前保险杠、红色刹车卡钳、360°全景摄像头以及迎宾踏板等配置可选装。

  现售的DX7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匹配6MT/5AT变速箱,后者仅提供5MT版本。有意思的是新增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已经超过了现款的2.0T,所以不排除它将直接取代现有的2.0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