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十铃18款牧游侠购买指南 推荐劲享版

来源:58车时间:2017-12-27 09:13作者:赵淳编辑:刘宁

  2017年12月26日江西五十铃新款mu-X正式上市,新车中文名正式确定为牧游侠,共推出13款车型,全系售价17.88-26.88万元。新车最主要的改变就是搭载1.9T发动机以及配置升级,而在众多车型哪款车型最值得消费者购买?请往下阅读。

  2018春节前购车消费者,可获得《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一年期刊、价值6000元的户外露营装备以及价值4000元的商业保险。

  新车背景

  1、2017年9月18日,五十铃2018款mu-X申报图正式曝光

  2、同年的12月份,五十铃2018款mu-X中文名命名为“牧游侠”

  3、2017年12月15日,五十铃2018款mu-X内饰官图曝光

  新车亮点

  1、新车内饰全面提升,换装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2、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分时四驱系统

  3、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新车简介

  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前格栅内的镀铬装饰条更加粗壮饱满,两侧大灯样式也变的更加锋利。LED日间行车灯被放到了大灯组的内部,雾灯改为了圆形,并在边缘增加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大气。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采用了隐藏式D柱的设计。新车的尾部在后保险杠及雾灯边框处有所调整,尾灯的结构也有所改变,内部融入了LED导光带。

  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中控台顶部线条进行了调整,平直线条的使用让内饰增加了些许层次感。同时,新车在中控饰板处加入了木纹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突出。此外,其多媒体区域以及两侧的空调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抛弃了现款车型略显呆板的风格,整体更加时尚。

  五十铃2018款mu-X动力方面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43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