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猎豹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定位高于CS10

来源:PCauto时间:2017-12-27 09:09作者:陆杰豪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猎豹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是基于猎豹CS10开发,其定位也将会比CS10高。

  从谍照可见,猎豹全新SUV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直瀑布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或采用与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手法。整车线条比较饱满,侧面造型与现售猎豹CS10有点类似。

  新车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毂,车顶银色行李架以及门把/窗边框镀铬装饰令新车显得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新车内饰采用了猎豹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布局提高车内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圆筒式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或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10N·m,或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或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为250N·m,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