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255km 大众e-Golf将于3月1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27 09:03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进口大众官方获悉,大众e-Golf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现已开启预售,新车外观与普通版高尔夫基本一致,细节进行了调整,采用纯电动驱动。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采用全新的灯组,科技感更强;

    2、采用纯电力驱动,续航里程为255km。

  大众新款e-Golf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大致相同,细节改变体现在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更具科技感的造型。车尾配有e-Golf标识,以体现出其特殊动力形式。相比旧款车型,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科技感更强。

  大众新款e-Golf使用了35kWh的锂电池组和电动机,续航里程为255km。新车具有30min内完成80%电量的快速充电能力。行驶模式分为普通、经济、超级经济三种。

  编辑点评:国内电动车市场井喷式增长,而新款e-Golf依托于高尔夫良好的口碑以及大众的品牌效应,未来市场反馈不会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