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2008或于2018年1月上市 新增橙色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27 08:49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新款标致2008有望于2018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新增车身涂装颜色“碧玺橙”,动力方面搭载1.6L和1.2T两种汽油发动机。

  2008是东风标致首款小型SUV,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80*1745*1580mm,轴距为2540mm,改款后新车车身尺寸或许有所改变。从外观来看,全新2008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则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点阵式进气格栅更显精致和时尚。此外,17英寸多辐轮圈造型也进行升级。

海外版全新东风标致2008

现款东风标致1.2THP发动机

  据悉,新款标致2008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改动,内饰仍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立体式的中控台很有特色,另外小号方向盘和造型独特的仪表盘预计都会运用在新车身上。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2T、1.6T和1.6L三款发动机,但尾标标识将有所改变,更换为“PURETECH”命名方式,例如搭载1.2T尾部标识为230THP PureTec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