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通G50谍照曝光 将于2018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7 08:3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G50的路试谍照,新车是一款全新的MPV车型。据悉,新车会采用与大通D90相似的C2B定制模式进行销售,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延续了大通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面积很大,非常有辨识度。尾部造型很方正,显得非常稳重,这样的造型也对于其内部空间表现很有帮助。

  内饰方面,由于该车伪装较厚,所以很难看出设计细节。根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很有可能配备与阿里共同开发的斑马互联系统,其他细节目前尚不得知。

  据悉,新车将提供2+2+3、2+2+2等5种座椅布局方式供消费者选择,而动力系统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相关信息,有待后续报道。(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