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挂一汽鹰标的SUV 个个实力不凡 仅售6万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7-12-26 11:22编辑:王厅

  一汽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的老大哥,不管车友怎么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但如果一款产品挂上了一汽的车标,总是能平添一股信赖感。在如今的suv蓝海中,有三款挂着一汽鹰标的小型SUV,个个实力不凡,而且价格都很便宜。

    1、天津一汽骏派D60 5.69万起

  2014年10月,天津一汽推出了骏派品牌,而D60就是首款产品。作为天津一汽首款小型SUV,D60是一款非常有诚意的产品,1.8L的动力独树一帜,2557的轴距也达到了平均水平。

  1.5L手动进取型的指导价仅5.89万,比最低配多2000元,但是配备了ESP车身稳定和牵引力控制,非常划算,同时还有后雷达、铝合金轮圈、行李架、发动机防盗、多功能方向盘等,对于预算低的朋友来说,非常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