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X5”来袭 颜值爆表不到6万!

来源:SheCar时间:2017-12-26 11:19编辑:王厅

  在国内SUV汽车中,虽然合资车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是我们的国产SUV也不错啊,例如接下来说的——汉腾X5,不俗的设计、良好的性能,加上5.98万的起售价,可以说是非常的给力。

  汉腾X5,定位为紧凑型SUV,前脸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天使之眸的前大灯,显得十分的大气,并加入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双五辐的轮毂造型,给人一种越野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超大的行李后备箱,可以满足你所有出行的需求, 并采用了5座的布局,同时,座椅还可以灵活进行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车顶还配备一块全景天窗,可以说是非常的走心。

  内饰设计较为简约时尚,中控布局清晰合理,悬浮式的液晶触摸屏,集成了诸多实用的功能,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配合木质饰板的点缀,营造出了一起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加上这么实惠的价格,想买SUV车型,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汉腾X5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