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内国产旗舰SUV 到底哪台最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2-26 11:11编辑:王厅

  前几天,砖叔用大通D90在SUV拔河赛中战胜了硬派越野普拉多后,不少砖粉表示希望将大通D90拿来和国产硬派SUV进行比赛,砖叔觉得这个想法很不错。实车的拔河比赛将在之后的节目进行,今天我们先从参数层面来将传祺GS8、大通D90和长安CS95这三款SUV进行对比一番。

  国内SUV不管在哪一个细分领域,重要的卖点便是空间要大,从车身尺寸上来说,号称“中国最大号SUV”的大通D90以超过5米的长度领先其它两款车型。并且轴距数据以2950mm的表现完胜对手。内部空间方面,由于大通D90的轴距、宽度和高度都相对较大,所以内部空间表现相当不错。虽然说传祺GS8和长安CS95的内部空间相比之下不具有优势,但是由于它们的“三围尺寸”基数大,因此整车给人的感觉也十分的魁梧大气。

  三款车型都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动力输出数据来看,长安CS95的动力表现要略强于其他两款车型,并且看过SUV拔河赛的朋友都知道,搭载长安发动机的CS75表现的确值得肯定,堪称常胜将军。三款车型都搭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因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可靠性要高一点,在消费者眼中的接受度要更高。

  对于国产中型SUV来说,承载式车身常常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是常见的搭配,这种悬挂搭配给车身带来的舒适性较高。而大通D90因为是非承载式的车体结构,所以搭配了更加耐用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驾驶体验还算不错。

  这里所选择的三款车型的指导价比较接近,因此通过配置的对比,可以体现出各厂家的诚意程度。从表中数据可以看出,在这个级别SUV车型上该有的配置,这三款车都是具备的。并且很容易看出,传祺GS8的优势配置项目明显多余其他两款车型,性价比的确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