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捷达草图流出 华丽脱变轿跑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6 11:06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捷达,一款经典的大众车型,早在二十年前,它还是老板的专属座驾,一般的家庭都消费不起。而如今却沦为了,老板看不上,年轻人嫌它俗。车身线条平直粗犷,以及微微上翘的尾箱,整体看上去古板生硬,显然无法满足现代人的审美需求。

  近日,我们在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第七代捷达的完整设计草图。据了解,新一代大众捷达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将于2018年的底特律车展首发亮相。目前该车已在海外进入测试阶段。

  从设计草图来看,新一代捷达的外观较原款有很大的改变,整体线条流畅,设计大胆。新车前脸继承了大众Arteon相似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更显精致动感。同时溜背式的车身以及全新的尾部造型,使新车隐约中透露出轿跑车的风范。如果不看车标,你很难想象它与捷达能扯上关系。

  新车的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座舱的设计,并且操控区偏向主驾驶位,整体调性与大众家族的简洁风格极为不符,看起来更显得时尚前卫。从设计图上细看,新车的仪表盘与中英触控屏采用的贯通式设计,整体造型融为一体化,科技感强烈。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