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买的7座SUV不只有途昂 这三款车引入国内

来源:越来越野 时间:2017-12-26 11:02编辑:王厅

  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研究,大众排第一,丰田排第二。在7座SUV布局这件事上丰田赶在了前面,以一款汉兰达称霸中型SUV市场,随之大众便快速做出了反应,推出中大型级别的途昂。途昂和现售几款同级别SUV相比性价比确实显高,但和明年引进中国的中大型7座SUV相比途昂优势就不那么明显了。

途昂

     一、斯巴鲁Ascent

  斯巴鲁在沉寂了多年后,终于再次发力,而这次斯巴鲁所选择的发力点就在中大型SUV。Ascent在上月的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其外观设计很是稳重大气。内饰方面,新车一改斯巴鲁陈旧老套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高档真皮和软塑材质覆盖,拼接方面则采用了手工明线缝合工艺,彰显豪华档次。

斯巴鲁Ascent

斯巴鲁Ascent

  新车车身尺寸为5050/1989/1839mm,轴距达到了2972mm,其共提供7座和8座两种车型,前者采用2+2+3布局,后者采用2+3+3布局,预计引入国内后只保留7座车型。7座Ascent第二排为两座独立座椅,空间充裕、座椅调节自由,其所支撑起的舒适性不亚于一般的商务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64匹的马力输出以及376牛·米的峰值扭矩、另外,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也给予了其平顺性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

斯巴鲁Ascent

斯巴鲁Ascent

斯巴鲁Ascent

斯巴鲁Ascen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