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皮实耐用的合资轿车 搭宝马发动机才卖10万

来源:SheCar时间:2017-12-26 10:59编辑:王厅

  在很多人的印象之中,德系车就是性能品质的代名词,日系车就是实用的代名词,而法系车呢?就是浪漫独特设计的代名词,但是,如果你想买一台底盘稳、注重操控的话,或许法系车能满足你的需求。

  新一代标致308,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以后,其颜值有了很大的提升,前脸矩形点阵式的进气格栅, 立狮标志点缀其中,看上去非常的精致时尚。

  尾部设计十分的富有个性,黑色面板结合狮爪式的尾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五辐花瓣式的轮毂造型,配合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内饰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驾驶员操作,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细腻的纹理和严谨的装配工艺,使其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

  动力上, 新一代标致308搭载1.2T,1.6L,1.6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 1.6T发动机是与宝马共同研发,已经连续几年获得国际大奖,质量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