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典三厢家轿5万起卖 年底出行正适合!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6 10:58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时间过得真快,眼看又到年底了,全家团圆、探亲访友,有一辆车会方便很多。吉利 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轿车,自2007年面世至今,已在三厢车市场摸爬滚打数十载。经过多次改款升级,现在依然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现款在售的2018款吉利 远景,于2017年1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多项升级,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共推出四款车型, 售价区间为5.39万-7.29万元。

  新远景的外观造型更加年轻、动感。前脸继承了家族最新的水滴涟漪式中网,与灵犀双眸的前大灯连为一体,提升了车头的横向延展性。搭配刀锋式四筋引擎盖和霸气的鲨鱼嘴下格栅,描绘出更具立体的前脸轮廓。

  车身侧面,自前轮眉延伸出的一条腰线,贯穿车身,突显出十足的力量感。新车尾部,采用了立体的线条勾勒,并融入了镀铬装饰,使整个尾部造型更加分明,具有鲜明的层次感。

  在内饰方面,新远景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洁、时尚,相比老款车型有很大的改变。中控台的弧形线条,优美流畅。面板、中枢机构、门板、方向盘等部位使用了大面积的银色电镀材料和皮质装饰,营造出精致奢华的档次感。黑/棕的双色搭配,也增添了车厢内的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新远景配有8英寸触控屏,并集成全新智能语音控制系统、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等科技型的功能。此外,新车还配置了主/副座气囊、胎压监测、刹车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制动、车身稳定控制等主动/被动安全防护装置。

  新远景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一台4A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