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混合动力豪华轿车 新时代富豪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2-26 10:54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逐渐加强,如今很多人即使有“两个闲钱”,也不再愿意铺张浪费,在衣食住行几个方面,都在追求越来越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目前新能源汽车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但由于我国充电设施暂时还不是很完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现今来说无疑是一个折中的好办法,平时无需充电,只要加油,却能得到可观的油耗表现,的确非常实用。今天砖叔就给各位推荐几款这样的豪华轿车,看看其中有没有你喜欢的!

  注*以下推荐车型只针对油电混合版本

  推荐理由:

  虽然雷克萨斯ES继承了家族式最新纺锤形前脸设计,看起来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但实际上它追求的却是舒适、安静、稳如泰山的驾乘感受,简单来说就是不暴力,很温柔。而实际表现也完全对得起它“日系奔驰”的称号,内饰同样足够豪华、温馨,整体表现不俗。

  不足之处:

  目前雷克萨斯都是全进口车型,在定价方面本就没有太强的市场竞争力,加之如今普遍没有优惠,或者优惠力度小,也让雷克萨斯ES的销量难以有更亮眼的突破。

   推荐理由:

  虽然如今林肯这个品牌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加长林肯”,但在福特爸爸的加持下,林肯的车型也算是颇具实力。比如这款林肯MKZ,外观足够优雅独特,而且应用按键式换挡,在同级车型的阵型里,可算是一股清流。同时它也应用了蒙迪欧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那套系统,让这款美系豪华轿车彻底摘掉了“油老虎”的帽子。

  不足之处:

  林肯MKZ作为一款B级车,在没有加长的情况下,后排空间不算十分理想,而且部分车主表示它车漆偏薄,这一点同样需要注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