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外专为中国人研发的SUV 买过的人都说好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7-12-26 10:52编辑:王厅

  一提到“专为国人研发”这几个字,不少人脑海里最先浮现的一个字就是“坑”,的确,某些此类车型只是徒有其表,但关键部件采用的技术却相当陈旧。不过,有些车型却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比如下面这4款SUV。

  推荐理由:XR-V是在缤智的基础上稍加改变(主要是外观与内饰)而来的,造型风格更加硬朗。其采用的地球梦1.5L直喷发动机性能出色,整车的实用性与可靠性也都相当不错。

  注意事项:XR-V的底盘行驶质感很一般,隔音效果也有待提升。

  推荐理由:CX-4就是一台加高底盘的昂克赛拉,操控相当优秀。此外,该车的“魂动”外观也打动了一大批粉丝,是一台好看又好开的车型,相当适合年轻人。

  注意事项:相比同级SUV产品,CX-4的后排空间与隔音效果都比较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